close

我又回來啦~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東京自助行XD沒錯,我是愛上日本的人兒

上次介紹了東京近郊的松本市,這次主要介紹東京的橫濱和我最新發現的地點-->萬事橋~

這次去東京是搭酷航~ㄧ樣的經過了三個小時左右我們到啦!

第一天的行程ㄧ下飛機前往迪士尼~

其實我因為前兩年猛去迪士尼所以已經好久沒去迪士尼了,這次是因為跟著家人自助東京所以安排了一下

我們一下飛機立即衝往成田機場利木津巴士的服務台買票~因為事先已經在利木津巴士的網站看好時間及價錢了,所以速度之神快

我們大概從一下飛機到坐上利木津巴士只花了30分鐘,這時就不得不佩服我媽和我阿姨的飛毛腿哈哈

除了從成田、羽田機場出發到東京迪士尼外,利木津巴士還有到東京市區非常多地方呦!

通常是飯店門口,如果剛好有到你訂的飯店我覺得利木津巴士會比搭地鐵方便~

網站連結在此:利木津巴士

噹啷~大概40分鐘後我們到了東京迪士尼啦 雖然當天的天氣有點下雨,但還是不敵我內心的澎湃啊~

先跟大家分享我如何買票:這幾年我只要有去迪士尼我一定先在台灣的旅行社買好票,其實在跟現場買的價錢差不多

而且不用浪費到當地排隊買票的時間,直接排入口剪票的窗口就行了,省去很多時間!

至於哪間旅行社價格便宜,就要麻煩自己做功課囉~雖然我通常都是去太X洋旅行社買,因為之前比過價發現他家便宜一點

但有漲有降,所以還是在出發之前做一下功課再買

回歸正題

東京迪士尼對於已經來過數次的人,設施已經玩膩了,但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商店!!

我滿腹期待的要進去逛啦~去過洛杉磯迪士尼後就會很懷念東京迪士尼的商店XD

因為東京迪士尼的商店商品會一直推陳出新,從天花板到地板、從頭到腳、從外衣到內褲 都可以找得到!

廢話不多說,先來一張38圖

哈哈大家有發現我的服裝又有搭配到主題嗎~沒錯!身上這件就是好幾年前去東京迪士尼買的!

我通常都怎麼玩迪士尼呢?就像之前美國洛杉磯篇一樣,我會選擇東邊還是西邊有我想玩的,然後直接下手!

東京迪士尼我滿推薦大家從一入園穿過商店街往右手邊開始玩~

因為右手邊有怪獸電力公司Star Wars巴斯光年太空山等好玩的設施

如果當天去的人多的話建議先抽fast pass,尤其是巴斯光年!抽完就先玩別的設施等時間到再過去就可以玩了~

東京迪士尼除了商店好逛以外,還有很多超可愛的美食!在巴斯光年隔壁的餐廳就有販售三眼怪的冰淇淋麻糬~

我前幾年買的時候還沒有三眼怪的外盒,當我知道有三眼怪外盒時,立馬決定一定要買!


是不是超級可愛呢!可以裝很多小物~手環項鍊耳環等

除了三眼怪的麻糬外,史迪奇裡的巫毒娃娃也有出冰淇淋麻糬呦!只是很可惜的沒有外盒:(

除了麻糬以外,東京迪士尼另一個最著名的點心就是爆米花桶啦~不是我誇張,有收集癖的人想要收集完爆米花桶是不可能的任務!

除了有節慶會出新的爆米花桶外,光一個卡通人物就可能有不同樣式的桶子

這次我買了我最愛的三眼怪和馬鈴薯先生的爆米花桶~其實算起來真的是不便宜

但我真的擋不了迪士尼的消費魔咒啊~~

是不是超級可愛!!心裡開滿花~管它實不實用,買了再說XD我們全家是娘子軍團,後果是.....

發了瘋的每個人都有買 真的是超級瘋狂的啦!男人們!如果身邊有位女性的話千萬要藏好皮包啊~

這次去的時候因為是七夕前,所以在商店街上有顆超級大的祈願樹🌲 好有氣氛啊~也可以看到人們穿著浴衣呦!

在迪士尼的時光總是這麼快~最後給大家美麗的城堡照~

結束迪士尼後,我們搭著地鐵回這次住宿的地方:兩國

沒錯!兩國最有名的就是兩國國技館~同時也是相撲很有名的地方呦

到處都可以看到相撲的雕像

我們一到兩國地鐵站時,被人來人往的人潮嚇到了,原來是那幾天有相撲比賽!

哀哀小女我如果知道有比賽的話就會去看了!超難得啦~

但其實感覺應該買不到票,或是票價應該會很貴><

在地鐵站西口右轉有一間非常有名的複合式日式餐廳:花の舞

不時會有相撲表演呦!這次很可惜剛好沒表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上官網查一下 按我

我們這次是買機加酒的行程,選了一間還可以的美格蘭飯店,空間頗小,但因為交通很方便所以ok啦~哈哈

就這樣快樂的第一天結束了

睜開眼睛第二天來了哈哈~沒錯!就是銜接的這麼快

第二天我們計劃要去天空樹👉淺草寺👉秋葉原👉明治神宮👉新宿

我們這次走一個愜意行程,哈哈拖到10點才出飯店開始一天美麗的行程

由於家人還沒去過天空樹,所以第一站:天空樹🌲

我們坐到ときょうスカイツリー(TOKYO SKY TREE)站

一出站往天空樹的方向走竟然看到吸睛的拍貼機

立馬拍了一下~哈哈其實比較像是台北101的拍照機~

滿推薦大家來玩的呦~日幣500元而已😄

一進去天空樹真的是非常的大,有種進了101的感覺

天空樹的一樓是賣甜點,二樓開始各式各樣的店都有~

如果要去觀景台的話記得要到4樓呦 到購票台買票然後坐電梯上去

樓層介紹在這 

逛完天空樹後,要前往淺草寺囉!這次來試試熊貓巴士

熊貓巴士是免費來往淺草寺和Sky Tree的接駁巴士呦~非常方便


這是天空樹的地圖,往東武橋的方向走,可以走外面的運河邊呦~外面的景觀用得非常美

走到東武橋上面地圖粉紅色區塊パンダバス

熊貓巴士時刻表

路線圖

從天空樹坐熊貓巴士到淺草寺的話是從5號👉7號/從淺草寺到天空樹的話是3號👉5號

熊貓巴士長這樣

是不是很可愛呢~ 在東武淺草寺前下車後往回走進東武百貨公司直接穿過一出來就可以看到新仲見世通了


直走新仲見世通最會直接通到仲見世通呦~對於下雨天來說我覺得滿方便的哈哈

淺草寺主要有幾間有名的店:九重炸饅頭、木村家人形燒、壱番屋烤仙貝、淺草炸肉丸&霜淇淋

來這麼多次淺草寺最特別是當天狂下雨☔️ 全身溼透啊~~

淺草寺除了拜拜、吃美食外,還可以租和服穿呦~這次就看到台灣人租和服漫步在淺草寺

也可以試試人力車~大部份的人力車都在雷門前面招攬客人,雖然我沒試過,但應該會很好玩~

如果想拍天空樹+朝日啤酒的話可以走到吾妻橋那邊拍~非常美

BTW如果你想安排去台場的話吾妻橋那邊有未來船可以搭 ,搭泥地鐵也可以試試搭船,可以沿路欣賞城市裡的風景~

好啦~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我脖子已經開始痠痛了

請期待下篇會分享秋葉原的萬世橋和橫濱一日遊呦!


arrow
arrow

    886t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