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好久我又回來啦~有想念我嗎😂

上篇介紹到淺草寺,我們逛完淺草寺後立馬坐地鐵到秋葉原,其實我去過這麼多次東京,這次是我第一次到秋葉原😓

請不要取笑我,因為我真的沒有在迷動漫或想買電器之類的慾望啊

但這次去秋葉原是要幹嘛呢?跟大家講一個秘密,秋葉原有個非常棒的地方!萬世橋

萬世橋這個點是我從一位設計型朋友口中聽到的!由於他超級推薦所以我這次就安排這個點~

一出秋葉原地鐵站之後,馬上感受到“宅”的氛圍,路上還有穿著女僕裝的可愛女生在發傳單👀

萬世橋在哪裡呢?其實很好找呦~離秋葉原地鐵站走路大概5分鐘就到了,在左下角“神田萬世橋”~

來介紹一下萬世橋下有什麼吧~萬世橋原本是有火車在行駛的鐵軌,但由於不再使用了,所以橋下就被改造成充滿各式設計師品牌的地方

立馬po照片給各位欣賞

是不是很有感覺呢~橋下的設計師品牌百貨的名字叫マーチエキュート(mAAch ecute)

裡面長這樣,超級美的啦~而且完全不會有潮濕不舒服的感覺!裡面的設計小物也都很有設計感(廢話?

雖然價格不斐啊~雖然很想買但我實在下不了手,走走看看就好

裡面還有咖啡廳呦~如果想享受悠閒的下午茶時光我覺得可以來這裡,看著窗外運河的風景,真的很幸福💗

突然有種來到英國的感覺哈哈~

悠閒地逛完這些設計品牌後,應家人要求,我們前往明治神宮

(其實我來這麼多次東京還真沒走過明治神宮,因為自從之前去過伊勢神宮後,我只要聽到神宮二字就腿軟啊~去過的人應該就知道多~麼~大~走都走不完,想說山重水復無疑路了,結果來個柳暗花明又一村,賣個文青管他有沒有用對😂其實之前朋友說要去看我都狂拒絕,而且我是行程策劃人所以大權掌握在我手中就給他跳過了)

好啦重點重點!

我們坐電車坐到代代木站,然後徒步走了大概7分鐘,其實一路上都有指標,所以還滿容易找的

終於!到了明治神宮,一樣先來張照,這次走空靈感

每次看到這個就會想到千尋,不知道為什麼XD

在這邊BTW一下,大家知道為什麼神宮的地都是小碎石呢?

答案是:古代怕有刺客偷襲,所以只要走在這路上就會有聲音,可以提醒守衛“有人來啦~”

很有趣吧我以前都沒有想過這個問題(還是其實大家都知道,只有我不知道😓)

這次走完明治神宮才發現原來明治神宮的size跟伊勢神宮比起來小很多!

大概走20分鐘就可以到主殿 

ㄧ進到主殿就能看到賣御守和紀念品的地方

這是的遊客真的好多啊~幸運的是,我們竟然遇到兩對夫妻在這裡結婚!

可見那天是好日子!聽說能來明治神宮結婚可不是一般人能達成的

因為要花上大筆費用,而且還要預約很久才能排到~

這兩對夫妻根本是巨星了,儀式進行到哪,遊客狂跟著拍照,還會被保全擋

除了可以買紀念品外,也可以買祈願絵馬褂寫下自己的願望然後繫在這上面~


只能說明治神宮真的很漂亮~好險這次有來呀~

明治神宮最方便的地方就是可以徒步走到原宿表參道👉逛街時刻開始!

原宿和ㄧ表參道我這邊就不介紹了~可以到日本東京自助輕旅行這篇文章看~

今天就先短暫介紹到這~橫濱一日遊我番外篇再介紹~

怕這篇文章變得”漏漏ㄉㄥˊ“

番外篇見囉

arrow
arrow

    886t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